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配合执法 沈阳五人举报安全隐患获奖7000

  沈阳市民积极配合安监部门执法

  5人举报安全隐患获奖7000元

  法制网沈阳1月14日电记者霍仕明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辽宁省沈阳市安监局投诉举报受理中心共接到群众举报电话170多次,首批获奖励的5名举报人共获举报奖金7000元。

  据沈阳市安监局执法人员介绍,沈阳市居民安全意识普遍提高,积极配合安监部门执法工作。自去年12月23日市政府下发《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并公布了安监部门的举报电话后,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举报电话登出的当天,就有一市民打来电话,举报在于洪区有4个存在安全隐患的非法加工点。经执法人员核查,证实其举报的案件属实,执法人员对违规生产的企业和黑加工点当场下达了停产的强制措施,并要求其立即自行拆除生产设备。首批被举报查处的企业有:沈阳通达原油脱水加工厂、陵东溶剂厂、北陵合成化工厂、于洪区光辉乡4家非法加工点(无名)、于洪区和新民市共4家采用淘汰工艺由废机油炼制柴油的非法加工点(无名)。

  对首批5名举报人举报的情况,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经核查情况属实后,根据《沈阳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第七条的规定,对这5名举报人予以奖励。个人奖励金最高的3000元,总额7000元。(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举报 | 沈阳 | 加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