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智目睹新东家输球查尔顿保级难度增加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查尔顿队昨天在英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主场1∶3负于米德尔斯堡队,这也是郑智加盟后查尔顿的第一场比赛,但郑智却没有进入大名单,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新东家输掉这场保级关键战。

  本轮之前,查尔顿以16分排名倒数第二,而米德尔斯堡队只比查尔顿多8分,再加上查尔顿队拥有主场之利,因此这场比赛被视为查尔顿保级的一次重要机会。

对于这场比赛查尔顿队主教练帕杜也很重视,郑智虽然出现在山谷球场,但他并没有进入出场名单,而从曼城新引进的撒切尔则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比赛开始后,查尔顿队的攻势更盛,第27分钟时,哈塞尔巴因克抓住战机为查尔顿打进一球。上半场将近结束时,米德尔斯堡将比分扳为1∶1平。中场休息时,郑智进入球场向现场球迷致意,这也算是郑智在球迷面前的第一次亮相。下半场米德尔斯堡反客为主,主动向查尔顿队发动攻势。第64分钟时,米德尔斯堡利用查尔顿队后卫与门将配合失误再下一城,米堡以2∶1领先。五分钟后,雅库布为米堡扩大战果,3∶1。不甘失败的帕杜接连换上托马斯和布莱恩·休斯两名攻击手,但却未能避免败局。这场比赛也是米堡队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胜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