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中华英才网获年度最佳招聘机构奖

  本报讯“2006-2007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年度评选”于近日落下帷幕,中华英才网获得最佳招聘机构奖,总裁张建国先生获得最有价值专家奖。

  HR管理世界总经理、《世界管理评论》总编辑唐秋勇说:“中华英才网在招聘服务产品方面发展领先,推出了针对不同需求的招聘服务和产品。

比如针对中小企业招聘需求的‘英才招聘宝’,针对高端求职人群的‘英才网猎’等产品。这使得中华英才网比行业其他同类企业的业务模式更丰富。颁奖的目的是对企业和个人的肯定,也是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树立标杆,提升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行业水平。”

  据悉,本次评选由HR管理世界、《世界管理评论》杂志主办,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世界薪酬协会、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参与调研,主要从客户、策略、流程、人员和技术五大方面对于企业进行综合评估。

  (盛磊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招聘 | 中华英才网 | 世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