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割腕劝夫戒赌苦命女缝16针

  本报讯(张振山李友军王腾)女子因丈夫嗜赌成性,多次劝说无效,便割腕自杀,以死劝丈夫戒赌。多亏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将其送往医院抢救,缝了16针才得以脱险。

  1月14日14时许,一位市民在钢南生活区大门口附近,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鲜血从手腕中流得一地都是,遂立即打电话报警。

红光派出所民警接到110的指令以后,立即驱车赶到事发地点,用手帕为这名女子包扎止血后,将处于昏迷状态的女子送往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生对其伤口清创后,缝合了16针,终于保住了她的性命。

  该女子醒来后,流着眼泪向民警诉说了事情经过。原来其丈夫嗜赌如命,当天两人再次为此事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她出门去一家小饭店借酒消愁,决定以死劝丈夫戒赌,于是买了把小刀片,狠狠地向自己的左手腕割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戒赌 | 女子 | 丈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