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妻子不堪忍受要离婚 好赌丈夫割腕表决心

  金黔在线讯昨日上午8时许,筑城市民申先生致电本报百姓新闻网6757777,称筑蔡家街附近一男子嗜好赌博且屡戒屡犯,从12月31日下午一直赌到1月2日凌晨1时许,不堪忍受的妻子提出离婚,该男子竟割腕自杀表决心。

  接到报料后,记者随后赶到贵州省人民医院,找到伤者吴先生。吴先生正在病床上接受输液治疗。记者看到,其左手手腕处缠着纱布,母亲在一旁照顾他。

  据吴先生的母亲王阿姨介绍,自己儿子今年32岁,从小就“精通”各种牌技。2年前,经人介绍后与妻子认识并结婚。婚后吴先生并没有改掉他的“爱好”,妻子对此非常反感。夫妻二人经常为此吵架,每次吵完后吴先生都痛下决心要戒赌,但时间一过吴先生又会“旧病复发”。

  2006年12月31日下午,同事约吴先生去打麻将。从12月31日下午开始,一直打到了1月2日的凌晨1时许,回到家后,妻子将写好的《离婚协议书》扔到茶几上。吴先生一急之下,说,“我错了,我不赌了”。妻子并不理会,开始收拾自己的衣物,着急的吴先生从客厅找到削水果的刀,对准自己的手腕说,“我再也不赌了,不信的话我可以拿命来证明”。妻子仍然无动于衷,说,“是男人就不要玩这种小把戏”。听了这话,激动的吴先生将刀往自己右手手腕划了下去,顿时鲜血直流。见此情景,妻子忙请来邻居将其送到了附近的医院。经检查,吴先生伤势并无大碍,但仍需进一步观察治疗。

  见到丈夫被抢救过来,其妻不再看丈夫一眼,而是对着王阿姨说,“他(指吴先生)戒不了赌,还用自杀来威胁,这种行为让我很看不起。”说完这番话后,妻子转身离开了医院。见到妻子离开,正在进行包扎的吴先生,忙跳下床去追,无奈妻子已经打车离开。在母亲和护理人员的劝说下,吴先生只好重新回到自己的病床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妻子 | 先生 | 手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