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涨停个股达120家下跌个股仅17家 两市创本轮行情最大日涨幅

  本报讯经历上周的持续深幅调整后,本周一股指企稳支撑并以单边上扬之势展开强劲反弹,深沪两市均收出长阳,并双双创下本轮行情以来的最大涨幅,其中深成指更是创出7639.52点的历史新高。

  周一上证综指全日收报2794.70点,涨4.74%,成交683.42亿;深证成指全日收报7636.45点,涨6.25%,成交367.88亿。

两市共成交1051.3亿,较上周五萎缩近一成。此外,中小板指全日收报2780.24点,涨5.41%;沪深300全日收报2287.34点,涨5.23%;上证50全日收报1963.16点,涨4.64%。从当前各大指数的表现可以看出,二线蓝筹股成为周一反弹行情中当之无愧的主力,而基金重仓股亦遥遥领跑,市场做多信心澎湃。

  出于对股市中长期看好的考虑,场外资金借市场大幅调整之机逢低介入,正是周一股市飙升的关键因素。但是,前期获利抛压依然存在,而场内机构资金对于短期涨幅过高的忧虑亦未消除;同时,本周小非解禁共30家,解禁规模以1月12日收盘价合计市值为897141万元,总体来看本周小非解禁规模较大,对于资金面亦构成一定的压力。另外,根据中信证券研究所的测算结果显示,开放式基金总体仓位继续下降,显示机构悲观情绪有所抬头。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强劲反弹,其中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尾市崛起,而中国人寿和万科A的涨停更是强烈刺激市场信心;银行股整体发力,而交运、券商、医药、汽车、化工、食品饮料、地产等成为领涨板块,并且带动股市最终全面走强;当前两市涨停个股达120家,而下跌个股仅17家,多空力量对比极为明显。

  权重股全线强劲反弹。工商银行涨4.50%,中国银行涨5.50%,中国人寿涨停,中石化涨3.23%,招商银行涨5.10%,宝钢股份涨3.59%,上港集团涨6.23%,大秦铁路涨6.76%,中国联通涨4.68%,浦发银行涨5.97%,中信证券涨7.51%,中国国航涨4.28%,长江电力涨3.34%,万科A涨停。

  (全景陆泽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非 | 涨停 | 全日 | 反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