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起亚撞毁护栏别克四轮朝天 两司机肇事后“玩失踪”(组图)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 柴向阳摄影报道)14日晚9时20分许,市区南大街连续发生两起车祸,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事发后,肇事司机都不见踪影。
  当晚9时20分许,在华联商厦东百米处,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黑色“起亚”轿车撞毁20余米护栏,散落的护栏和汽车部件满地都是。记者和交警赶到后,司机已不知去向。几乎同一时间,在振华购物中心天桥西,一辆由东而西的“别克”商务车上演惊险一幕:先是撞瘪保护行道树的铁笼子,而后弹起来,在低空飞行加侧滑近百米才止住,地上的刹车痕有数十米。“飞车”百米的途中,除经过一个胡同口,还有一个公交车站点,“没有伤到过路人,真是万幸!”当时正在等车的老胡显然还有些后怕。
他说,“别克”四轮朝天翻倒后,司机从里面爬出来,回头找到掉在地上的车牌,揣进怀里,拦了一辆出租车,匆匆离去。

  交警赶到现场后,因无法抽取司机血样化验,也无法立即确认车主身份,立即采取了先勘察,然后恢复路面的措施。不一会儿,肇事车被清障车拖走,南大街很快恢复通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机 | 护栏 | 交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