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咨询公司调查显示:八成车坛高管看好混合动力

  日前,来自美国著名的审计、税务及咨询公司毕马威的一份年度全球行业领先企业调查显示,全球汽车业企业主管都认为居高不下的油价已经彻底地改变了全球消费者的购车习惯,他们更倾向于具有燃油经济性的车辆。

  通过对全球150位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高级企业主管的采访发现,有近9成主管认为燃油经济性和质量仍然是决定消费者购车的首要因素,不过,燃油经济性起到的作用将超过质量因素。

而在上年,质量因素仍是主导购车行为的第一因素。

  此外,83%的受访汽车业主管们认为未来五年内最流行的轿车会是混合动力车,64%的主管认为低成本轿车将受宠。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年收到这样的调查结果。同时,只有28%的主管表示运动型多功能车(SUV)会增加市场比重;而55%的主管都看好混合型车的市场份额增加趋势。

  对此,毕马威全国汽车业负责人DaronGifford表示:“汽油的高位价格已经对生产缺乏燃油经济性和质量不佳汽车的厂商产生巨大的影响。”他指出:“汽油价格已经改变了主管们的思维模式。未来全球汽车市场的赢家必须寻求方法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设计创意结合起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管 | 燃油 | 经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