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档服饰卖场扎营中央门

  本报讯(实习生徐昇)提起中央门商圈,南京老百姓的第一印象就是脏、乱、差,去那买东西就是图个便宜。可是有人偏偏要打破这种看法,金盛集团将投资3亿多元在中央门打造一个6万平方米的时尚高档服饰卖场,预计将于今年10月开业。

金盛商业连锁集团总裁孙勤国更是豪言,“我们这个服饰广场的硬件条件不会比金鹰、德基差!”“花这么多钱在中央门建这么豪华的服饰卖场,金盛是不是疯了?”对于金盛此举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疑问。

  面对这样的疑问,该项目的负责人之一、太平商场党委书记周润一点也不惊讶,他笑言,“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但是我们是经过了缜密的调查研究后才确定的,不是一时的头脑发热。经过我们精密的计算,中央门地区每天的车流量达到2万辆,人流量达到10万人次,人气是没得说。并且周边黑龙江路以及临近玄武湖一侧不少高档住宅小区正在成长,这部分小区居民将是我们主要的消费群体。”

  “我们还做了抽样调查,在中央门商圈购物的消费群体中,30岁的人占51%,月收入在2000元以上的超过50%,希望本地区有中高档卖场的人也超过50%。所以中央门商圈有足够的土壤培育中高档卖场。”

  据介绍,中央门服饰广场之所以这样定位也是为了跟周边金桥、玉桥以及南京商厦区别开来。它在业态上是一种新尝试和突破。该服饰卖场不同于传统商场,是专一的服饰类购物中心,又比南京现有的大市场定位要高。它既突出大市场租赁式运营的特点,又融合百货商店精细化管理和全方位服务的特色。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该服饰卖场在价格上要低于传统商场,基本都是品牌厂家直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盛 | 服饰 | 中央 | 卖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