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日报

货车飞撞客车18乘客受轻伤 导致堵车两小时

  东方卫报报道昨日,东方卫报热线84686400接到市民投诉称,近期幕府西路恒盛嘉园小区居民家中接连被盗,一个月发生盗窃案20多起,最多一夜竟有7户居民同时被盗,小偷极为嚣张,以至于没偷到钱就打人,没东西可偷就在居民家中拉大便。

昨天下午,当记者采访时,负责该小区管理的圣地物业称盗窃案件频发,是居民“素质问题”。

  恒盛嘉园:一夜间7家同时被盗

  “小偷太猖獗,我们吓得晚上都不敢合眼了!”家住该小区19栋3单元的田女士说,小偷半夜撬开客厅阳台的铝合金窗,潜入室内,把家里的手机、表、银行卡全都卷走了。这位居民还透露,前几天家住6栋的林大爷晚上正熟睡,黑暗中,突然被人叫醒:“身上有没有钱?”黑影厉声问道。林大爷说没钱,小偷听后立刻对老人猛抽了两个耳光。前段时间,家住35栋的张老太在家呆着,突然闯进来个陌生人,问自己要退休工资,老人说用完了,小偷就打了老人一顿。令小区居民不可思议的是,小偷潜入孔先生家行窃,发现没什么可偷的,就在家里客厅拉大便。

  根据居民所说,记者粗略估计,近一个月来,该小区已发生了20多起盗窃案,被盗住户最多的一天是12月10号晚上,有7户居民同时被盗。

  圣地物业:小区居民素质普遍不高

  对于小区窃案频频发生,该小区临时业主委员会负责人表示,该小区共有1965家住户,均属于经济适用房,居民大多为拆迁安置户,人员构成复杂。业主委员会成员王先生向记者透露,物业监控器失效和围墙太矮,材质太差是小偷猖獗的重要原因。针对这种说法,负责该小区管理的圣地物业公司主任王先生说:“小区居民素质普遍不高,为进出方便经常用石头挡住门扇,让门敞开着,自己的防盗意识都不强。”当记者问及是否安装有监控设备时,负责人说“以前装了,后来被偷了,最近又新安装了”。而据居民称,目前尚未安装监控设备,记者在小区内,也未发现该物业公司王主任所说的监控设备。

  目前,被盗居民已经向宝塔山派出所报案。对此,东方卫报将继续关注。 实习生 黄莉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居民 | 小区 | 小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