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水晶茶几46万一只 快去看闹热

  本报讯(记者 梁寰 陈龙华)世界顶级腕表、珠宝将亮相山城。昨日,组委会称,国际名表珠宝展将于本月26日~28日在三峡博物馆举行,展示品总价近1亿元。

  参展物品总价近1亿

  作为“第二届时尚嘉年华”活动的开门大戏,此次名表珠宝展规格可谓西部首次。

渝中区副区长邓开伟介绍,展会上将汇集劳力士、宝玑、格拉苏蒂等20多个国际顶级知名品牌,包括名表、宝石等高档消费品。

  对参展物品的价格,多数参展商都还密而不宣。组委会透露,此次展会的名表珠宝,总价值近1亿元,品牌数量和展品价值都是西部首次。

  最贵展品46万元水晶茶几

  “我们带来的展品中,最昂贵的是一款46万元的水晶茶几。”据法国水晶参展商介绍,还有全球限量版的黑水晶花瓶系列,全球仅有999件。

  昨日,顶级腕表品牌劳力士代理商向记者透露,在本届展会上,一款价值不菲的腕表将首次亮相,同时,它也是第一次在国内进行展示。

  红外线“看护”50万元展台

  昨日,据一些参展商介绍,此次展会的展台搭建相当考究,打破了传统的摆设方法,其展位风格具有“居家感觉”,让奢侈品更亲近大家、更贴近生活。“顶级名品,只有豪华的展台才能陪衬。”参展商告诉记者,此次展台花了50万余元。

  据组委会人士透露,所有展柜都安装了先进的红外线报警装置,一旦展柜出现震动或受到外力撞击,展览现场就会警铃大作,警方很快就会赶至现场。

  100万元展品拍卖捐希望工程

  名流汇聚、举牌竞价的“豪华”拍卖会,将首次在我市出现。据介绍,参展企业将拿出部分展品,于26日晚在希尔顿酒店举行现场拍卖,拍卖品总值达100万元。本次拍卖将是一次慈善拍卖,所有拍卖收入都将捐助给三峡库区的希望工程。据悉,此次拍卖会将只邀请我市的一些社会名流,以及各拍卖品牌的VIP客户参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拍卖 | 名表 | 展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