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黎举办维克多·雨果节……

  巴黎举办维克多·雨果节

  据新华社电第一届“维克多·雨果与同等者节”1月15日在法国巴黎大区拉开帷幕,组织者将举办戏剧、诗歌和电影等形式的活动纪念这位享誉世界的法国作家。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节日名称之所以叫做“维克多·雨果与同等者节”,是源于雨果的一句格言:“最高艺术是同等者的境界”。

因此,每年的节日不光向雨果本人致意,也向另一位同等的天才致意。今年雨果的“同等者”是法国20世纪伟大的小说家、意识流小说大师马塞尔·普鲁斯特。

  《西蔓美丽观点》扮“面子”先变“里子”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形象设计类图书一直是爱美人士关注的类型书,很多书教授大家打扮的具体方法和技术手段。但中信出版社本周推出的《西蔓美丽观点》则强调,为了更好地打扮“面子”,要先改变“里子”。

  该书作者是有“中国色彩第一人”之称的西蔓女士。她认为,没有正确的观点,“美”只是空泛的概念,再多的技巧性的东西也落不到实处,甚至弄巧成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克多 | 雨果 | 同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