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珊:我比他小气

  28集电视剧《悲情母子》将从本月19日起在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这是一部讲述一个儿子将母亲“送入”监狱的悲情剧,在国内其他城市播出时曾引发收视热潮和观众激烈讨论,昨天该剧两主演江珊和靳东来到上海为该剧作宣传。

前一段时间来上海宣传电视剧的高曙光曾大方谈论前妻江珊,而昨天江珊却显得很避讳不愿意回答,直接表示自己比高曙光“小气”,不愿意把感情事情拿出来和别人分享。

  《悲情母子》中,江珊扮演目不识丁的农村妇女韩素梅,要从少女一直演到年老的母亲。江珊说:“我演过很多角色,像警察、检察官,但这次是第一次演村妇,也是第一次演囚犯。这个女人虽然不识字,但她是聪慧的。虽然她没有从课本上学到知识,但是生活本身却教给她很多东西,只可惜她是个法盲。她遭丈夫强暴,迫于无奈下嫁,忍受不了丈夫的折磨将他毒害,在很多事情上她是很无奈的。”

  由于这次江珊在戏中扮演妈妈,话题自然转向了江珊与8岁女儿相处的趣事。江珊透露自己女儿6岁前一直以为自己是一名医生,“因为女儿曾经在电视里看到自己演医生,我没有多解释,她就误会了,直到女儿学校的老师告诉她,她才知道妈妈是演员。”

  至于自己的感情,她坦承自己对感情看得很重,不过她不会透露自己感情现状。记者追问现在是不是有了新欢,她表示随便媒体猜测。至于前夫高曙光曾经表示还是很欣赏江珊,对此江珊不愿意回应。相对于高曙光此前高调谈论感情,江珊笑说自己比他小气,比他自私,很多事情不愿意和别人分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珊 | 感情 | 女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