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洲故意杀人案14小时告破

  《一男一女室内双亡》后续

  新洲故意杀人案14小时告破

  因赌债纠纷杀害赌友及其女友,嫌疑人被刑拘

  晶报讯(记者彭蓬实习生刘秀秀通讯员温现青任冠元)1月16日上午10时许,福田新洲双尸命案嫌疑人在案发14小时后落网。

警方查明此案因赌债纠纷而起,嫌疑人相继杀害赌友及其女友,目前已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

  1月15日晚7时40分,福田公安分局沙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新洲某住宅区3楼房内发现两具尸体。经警方调查,案发现场一男一女两名死者,其中女的叫黄某,男的叫郭某,均暂住在案发现场出租房内,是男女朋友关系。

  专案组最终将目标锁定在32岁男子黄×文身上。1月16日上午10时许,专案组在黄×文住处将其抓获,黄×文对故意杀害郭某、黄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查明,1月14日凌晨3时许,黄×文到案发现场找赌友郭某,双方在讨论赌债时发生矛盾,黄×文遂在现场取刀刺伤郭某身上多处,致使郭某流血过多死亡。当日凌晨5时许,郭某的女友黄某给郭某打手机,黄×文为掩盖其犯罪行为,接通电话谎称郭某正在洗澡,诱骗黄某尽快返回家中。黄某进门时,黄×文又将其杀害。随后,黄×文在现场取走8000多元人民币及其余财物后逃离现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某 | 黄某 | 杀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