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本报蓝周刊“爱心圆梦大行动捐款账户”开通首日收到爱心捐款5000元

  本报海口1月17日讯(记者岳钦)1月14日,本报蓝周刊爱心圆梦大行动第一期报道推出后,就得到了很多热心读者的关注和支持。应广大读者强烈要求,经本报领导同意,本报今日正式开通了“爱心圆梦大行动捐款账户”,账号:2201021101011673183开户行:工商银行。

以便帮助更多普通人实现他们善良的心愿。

  这些天,文昌农民王健华想实现对儿女承诺的心愿打动了很多人,在大家的帮助下,他的心愿将于本周末实现。这只是本报蓝周刊爱心圆梦大行动的一个开始。接下来,本报还将征集更多普通人的心愿,并从中选择一部分帮助他们实现。只要您愿意,您就可以成为一名帮助他人圆梦的人。专用账户开通后,一位姓吴的先生已经捐来5000元圆梦款。

  本报将有专人管理爱心圆梦大行动捐款账户,账户收到的每一笔钱,都将用于帮助善良的人们实现他们积极向上的心愿。本报将定期公布账户的收支、使用情况,欢迎广大读者共同监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本报 | 圆梦 | 账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