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国务机要费”案 > 台湾“国务机要费”案消息

机要费案美女法官征婚传开三高条件钟情医生

  中新网1月18日电 审查“国务机要费”案一炮而红的美女法官徐千惠,被媒体爆料说她没空谈恋爱,还请岛内知名的婚姻专家詹妈妈帮她安排相亲,开出“三高”条件且尤钟医生。不过婚姻专家詹妈妈没有直接证实,只说上门求助的法界人士很多。

  综合台湾媒体的报道,司法界美女徐千惠现在也变成媒体追逐的焦点,外传徐千惠因为公务缠身,特地找上岛内知名的婚姻专家詹妈妈帮忙找对象。而外传的徐千惠的眼光相当高,向婚友社开出的3项条件:要求男方必须175公分以上,外表要帅更要得体,至于职业她则是喜欢具有执照的专业人士,最好是三师,医师、律师或是会计师尤其钟爱医生。


  詹妈妈碍于职业道德,不愿意证实,只表示许多法界人士都透过她寻得良缘,光是现在就有17位法官、检察官等着她去配对。

  32岁的徐千惠,台大法律系毕业,有法官资历5年。一向低调面对媒体的徐千惠,让外界猜想是不是她条件太好,才会还是小姑独处。詹妈妈认为,像法官徐千惠的条件这么好,择偶条件要求多,也符合一般的常理,希望外界别再作文章。詹妈妈还说,“徐法官长得外型非常好,自己本身条件也非常优秀,希望经济稳定,身高也高一点,比较有专业能力。”

  报道中还说,当初徐是在父母亲的建议之下花3.5万加入婚友,在接下“国务机要费”案之前还来过几次,不过目前还没配对成功,而婚友社透露,徐千惠可不是唯一上门的,光是台北“地检地院”,就有17位女姓司法官是客户。詹妈妈还说,有一对已经结婚,也生了一个娃娃,现在在美国跟男方继续深造,那也是个女法官。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千惠 | 条件 | 法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