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圆梦行动”报名首日状况多:谁帮女友圆房车梦

  金陵晚报记者 羊艳 实习记者 李成培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本报开通了2007情人节“圆梦行动”的热线电话,一大早记者就接到了许多读者打来的电话,其中以“质疑”者居多,“真的吗?我想过什么样的情人节你们都能帮我实现?”、“有这样的好事吗?”、“我女朋友一直吵着要我买房买车,你们能行行好让她圆梦吗?”……一大堆令记者啼笑皆非的“要求”都提了出来。

当然,也不乏温馨动人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说:“我什么都不缺,也没什么梦可圆,只要老公那天能早点回家陪我吃饭就好了。”

  我只想来倒倒苦水

  在珠江路某电脑公司做销售的林凡(化名)一早就打进了本报的热线,“你们这个活动做得还真及时,我每年都是提前一个月就在考虑情人节怎么过了。”林凡无奈地对记者说,他跟女友从大学时代就开始谈恋爱,每年情人节都想着法子讨女友欢心,送过不少高档礼物,也吃过情人节大餐。当记者问他今年有什么想法时,林凡一声叹息后说,女友自从工作后就经常对他提买房的要求,可惜靠自己那点收入肯定暂时还买不起来的。“人家已经下了通牒了,没房子就不结婚。”令林凡苦恼的是,最近女友常跟他唠叨说单位的女同事下班就有车来接,她很是羡慕……最后,林凡对记者坦言:我知道你们的要求是费用不超过3000元,所以肯定不能帮我和女朋友圆梦,我就是来跟你们倒点苦水的。

  想送男友手机以退对手

  段雪梅今年28岁,她的情人节方案是想送给男友一部带摄像功能的手机。段雪梅的男朋友是湖北人,是南京浦口某部队的在读研究生。段雪梅说,部队的纪律管理相当严格,平时两人最多一个星期见一次面。而每次见面,又总觉得时间过得飞快,转瞬即逝。2004年9月初,段雪梅和现在的男朋友经别人介绍见面。2005年2月14日,既是两个人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也是两个人确立恋爱关系的日子。两个人相约一起吃饭,当段雪梅在家里等候时,“男朋友”却从菜场只拎回了7朵玫瑰花和一份青菜。由于经济条件并不宽裕,两个人生活都很拮据。“我们都很节俭,从不乱花钱的。情人节的花很贵,我也曾经说过有花无花并不重要,但是他还是买了7朵玫瑰。”段雪梅希望自己和男朋友能够天天见面。“之所以想买一部手机送给他,不仅因为他的手机已经用了好多年,而且我也希望他手机里存进我们的照片,让他天天能够看见我。”但是为了还房贷,两个人都将自己的积蓄全部拿出,身边几乎没有多余的钱。所以,送手机的愿望一拖再拖。段雪梅坏笑着告诉记者,“男朋友身边有很多女孩子,我送他一部摄像手机。别人看见我们的照片,就会知难而退了。”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你准备给爱人怎样的惊喜?给他(她)买梦寐以求的新款手机,还是带他(她)吃一顿超浪漫的烛光晚餐?又或者,你一直想为患难与共的另一半做件让他(她)感动的事,过一个让他(她)终身难忘的情人节……想做就赶快行动吧。你出方案,我们帮你买单!“圆梦行动”报名要求:必须由情侣参加(婚否不限,年龄18周岁以上);费用不超过3000元,度过地点必须为南京,全程时间不超过2天。“圆梦行动”报名热线:84686572(上午10点到下午4点),Email:xlong811@163.comMSN:jiafei2006@msn.com“圆梦行动”招商热线:025-84686664、8468666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雪梅 | 林凡 | 情人节 | 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