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经济生活大调查月底揭晓 公布去年百姓收入情况

  “经济生活大调查”将揭晓 公布去年百姓收入情况等

  信报讯(记者张煦)2006年百姓收入情况、2007年支出预期及国民幸福感……一项对104个城市和300个县的8万消费者进行的“2006经济生活大调查”,将于本月底揭晓。

  目前,中央电视台正在和国家统计局、国家邮政局联手,制作大型特别节目《CCTV2006经济生活大调查》。这是央视历史上首次举行全民经济调查。调查依托邮政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104个城市和300个县,发放10万张明信片,内容涉及经济大事盘点、公众最关注的经济话题、百姓收入情况、支出预期、房价问题以及国民幸福感等。

  为此国家邮政局开启了特别邮政通道,国家统计局负责调查样本的分布和统计,确保问卷精准投放和高回收率。由于这次调查活动创新地采用了免邮资明信片的方式,10万张问卷的回收率高达80.2%,创下了民间调查问卷回收率的纪录。以问卷为基础,活动最终将整理出一份科学翔实的调查报告,以此反映中国真实的经济状况和百姓所思所愿,为政府决策提供一份独家、公正、权威的数据。调查结果将于1月27日公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