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社会·传真

  醉酒驾车不应该

  被拘七天方后悔

  本报讯 (通讯员柏汝军孙士清)1月17日,市区一男子醉酒驾车,被交巡警拦下后,驾车人王某还嚣张地将民警警帽打掉,用嘴咬民警的颈脖,现被行政拘留7天。

  1月15日晚8时许,市区东闸村杨某驾驶桑塔纳轿车,行驶在市区开发大道与世纪大道交叉口,在此巡逻的市交巡警二大队民警徐康社和程金平,发现该车开得太快,并且不按规定的车道行驶,遂上前拦下此车,民警一见驾车人杨某满嘴酒气,歪歪扭扭,欲将杨某带到安全地段醒酒,杨某一听火了,上前抓住民警徐康社的警服,在拉扯过程中,将民警的警帽打掉,并用嘴咬民警程金平的颈脖,杨某嘴里喷着酒气,辱骂民警:“多管闲事,凭我在盐城驾车还不是一路绿灯,谁敢拦我的车就与谁拼命。”

  民警想方设法将杨某劝到一边强行让他醒酒,1月17日杨某被警方行政拘留7天。

  交通肇事竟逃逸

  潜逃最终落法网

  本报讯 (通讯员吴一平陈冬平)自以为夜间发生交通事故,没有事故的目击证人,便在夜色的掩护下逃离现场。日前,这名涉嫌交通肇事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被射阳警方抓获。

  2006年4月29日夜,嫌疑人刘某驾驶蒙H12537号大货车行至陈李线合兴桥附近路段时,与同方向行驶的一辆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致二轮摩托车驾驶员洪某当场死亡,后载的两名乘客受重伤。事故发生后,嫌疑人刘某非但没有停车救人,反而加大油门,在夜色的掩护下逃离现场。射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经过现场勘查很快锁定家住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的刘某,并将其列为网上通缉的在逃嫌疑人员。事故处理民警得到嫌疑人刘某已潜回家中的线索后,迅速组织警力前往山东,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涉案嫌疑人刘某抓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康社 | 程金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