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日元跌得比较惨

  最近不太走运的日元周四又遭遇寒流,兑各主要货币到几年的低点。我们可以从下列报价了解跌势的惨烈:日元兑美元121.44,为近4年低点;兑欧元报157.30,接近欧元99年诞生以来低点158;兑英镑报239.80,八年新低;兑澳元报95.70,为97年5月以来新低。

  日元跌势加速,与日本央行周四的利率决策不无关系。日央行以6-3的投票比数维持利率于0.25%不变,证实了之前两天市场预期大幅转向无误。日前的一连串报导浇熄了原本市场普遍认为本周将升息至0.5%的预期心理。即使日央行升息,许多投资者亦认为此举对于日元助益无多,因日本短期利率仍远低于其他货币。更何况日本央行并未提高利率,市场疯狂抛售日元也就在所难免。

  日元的底在哪,这是众多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当前121-122区间对于日元兑美元较为关键,这是月线底的颈线位置。如果周线未跌落此区域,日元仍有可能反弹,反之有可能转为较深度的跌势。

  (海南交行满金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