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四川大竹强奸案引发打砸续:强奸嫌犯已被刑拘

  本报综合报道 1月17日下午,四川省大竹县莱仕德酒店员工不明原因死亡。目前,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刘持坤已被刑事扣留,涉嫌违规参与该酒店经营的民警徐达祥已被纪检部门“双规”。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少数人员打砸烧酒店

  2006年12月30日凌晨,大竹县公安局接到该县莱仕德商务酒店报称:该酒店员工杨代莉在送至县医院救治无效后死亡,死因不明。

接报后,县公安局对案件展开调查。2007年1月15日下午,死者亲属及数百名群众到莱仕德酒店门前聚集,要求尽快查明死因。

  1月17日下午4时许,少数人员冲入酒店,与酒店员工发生冲突,引发了打砸烧情形出现。在公安、武警、消防官兵的共同努力下,现场局势得到有效控制,火势被很快扑灭,事态得到平息。

  派出所长参与酒店经营

  目前,经过省市县公安机关、纪检部门的初步侦查和调查,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刘持坤(系莱仕德酒店员工)已被刑事扣留,涉嫌违规参与该酒店经营的民警徐达祥已被纪检部门“双规”。同时,省市纪检、公安部门成立了专案组对案件进一步侦查。

  据了解,被“双规”的民警徐达祥是该县一派出所所长,他涉嫌参与该酒店的经营,其子是该酒店的执行董事。消息称,该酒店投资了1000万元。

  (四川新闻网)

  记者调查

  受害少女原想月底辞职

  杨代莉是四川大竹县二郎乡罗家村人,今年16岁,初中毕业后就出来打工,去年12月1日正式到莱仕德酒店上班。“12月20日,她跟她母亲说这个月上完领了工资就不去了,里面经营着很多不正常的东西,好多吸毒的”,父亲杨万国说,没有想到,女儿没等到领工资的那一天。

  尸检结果迷雾重重

  “医院给我的一个报告说,她是入院前死亡,当天下午县公安局找来法医在医院停尸房做了尸检,但到现在都没有给我尸检报告。”杨万国说。“在医院的时候,我上上下下都看了,没发现伤痕,只有嘴巴里有点血,后来在停尸房尸检的时候,他们说脖子和后背有很多尸斑,下阴有血,手臂上有4个针孔”。

  “昨天,县政府不知道是从哪里得到的报告,说我女儿被强奸过,可是至今我还没有看到报告”,杨万国说,“今天省司法局又来做了二次尸检,说那四个针孔是假的。我们都被搞糊涂了”。

  亲属怀疑嫌犯非真凶

  杨万国说,这么多天来,他们找了很多次酒店,可是竟然连老板是谁都没人告诉他们。“当地群众跟我们反映,老板就是西区派出所所长徐达祥,今天报纸上说强奸嫌疑犯刘持坤和警察徐达祥被抓起来了,可是现在我们怀疑这个刘持坤不是真凶。”杨万国说,要看到化验报告才能确信。杨万国说他见过刘持坤,“当天凌晨他在医院里,后来了解到他是酒店的调酒师,是个外省人,河南的”。

  网络传言强奸致死

  对于杨代莉的死因,网络中流传着很多种版本,其中自称是莱仕德酒店员工的人说,“当天晚上有三个大客户,是老板的朋友,看中了这个小姐,就点名要她陪酒。后来,又要带出场。大概零点的时候,她回来了,2点的时候,发现她不行了。具体情况应该是,三个大男人,在给杨喝的酒里面下了药,结果量过大,加上又强奸,造成阴道大出血”。

  对于这些传言,杨万国说,“我没有见到,我不能乱说”。他表示,“我们在殡仪馆守着尸体,要把真凶抓出来,才同意火化”。

  本报记者王吉陆 (南方都市报)

  相关新闻:四川大竹强奸案引发群体性事件 数千群众围观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万国 | 万国 | 徐达 | 发现 | 徐达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