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路客运票价不上浮 水运价格是否上浮24日确定

  海口晚报网1月19日讯

  继春运火车票价不再上浮之后,记者昨天从省物价局获悉,我省公路客运票价也不再上浮。

  据了解,往年省内各市县之间的跨区客运班线车,春运期间票价可在现行的基础上向上浮动,具体上浮幅度为:豪华空调车、卧铺车25%,普通空调车、普通客车及其它车辆20%。

各市县行政区内营运的区间班线车,春运期间票价可在现行的基础上上浮不超过10%。跨省(省际)公路客运班线车票价仍按对等运价原则执行,即省内路段按上述规定执行,省外路段按辖区所在省规定执行。

  市民进出岛主要通过四种方式:汽车、火车、轮船、飞机。截至目前,汽车和火车的客运票价已明确规定不再上浮,而18日的又一利好消息是,航空燃油附加费下调。那么水运价格是否上调,上调的时间及幅度是多少呢?省物价局价格处有关负责人说,这目前还是未知数,要等24日召开琼州海峡港口收费工作会议,海南、广东两省有关部门经过讨论研究,才能最终确定。

  来自四川巴中的李明秋说,今年春运公路客运票价不上涨,现在回去跟快过年时候的票价是一样的。他不用再为省点路费,赶在春运开始前回家,他打算再多接室内装修的活,等到2月10日左右再回家。

  交通部门提醒出岛的市民,春运公路和铁路客运的票价不上涨,有可能造成春节前的客流扎堆拥挤,部分人搭不上车,请大家提前订票。(来源:南国都市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