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A助力全球电信 监控新一代电信和VoIP服务

  CA近日宣布其行业领先的企业应用管理解决方案-WilyIntroscope和Wily客户体验管理(CEM)产品被AVIS项目选用,将为其提供实时性能监控。

  AVIS项目是由电信管理领域的全球顶级机构--电信管理论坛(TMF)组织的,作为基于IP多媒体子系统(IMS)和面向服务的架构(SOA)的VoIP供给系统的参考架构,为电信行业提供服务。

全球20强的电信供应商及北美前10强多业务供应商均采用了CA的解决方案,以精简其在应用、网络组件和系统方面的管理。

  “CANTV很乐于支持AVIS项目,因为和这些行业领导者们一起,我们能找到通向尖端IMS技术的捷径。”委内瑞拉一家VoIP供应商CANTV的经理ArgenisGomez说,“整个架构提供了IMS基础设施的关键元素保证了性能,可用性以及已交付服务的质量。对我们来说这是个测试参考架构的好机会。这意味着我们的客户能得到更好的服务,我们也能保证良好的收益。”

  Wily Introscope将在AVIS供给过程中提供性能监控;WilyCEM将对AVIS用户的自助服务和订购平台进行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协议(SLA)管理。CA的解决方案能帮助领先的服务供应商优化性能,提高新一代基于软件的OSS/BSS应用和服务交付环境的可用性。这样,他们就能更快的提供新的服务,更准确的监控服务水平,避免由法规遵从问题产生的额外成本和客户投诉,并由此增加收益。

  OSSObserver的资深分析师PeterMottishaw认为:“对于服务供应商来说,像VoIP这样基于软件的电信服务的交付是一个新的机会和利润增长点。当越来越多的服务供应商意识到这点,就开始需要有人为这样的基于软件的服务交付提供新的全面的服务管理专门技术,比如CA这样有着全方位管理解决方案的公司。”

  CA主管WilyTechnology的副总裁MattPrice表示:“VoIP普及得很快,但对于电信行业来说部署VoIP还是相当复杂的。因为它需要多家供应商来提供技术支持。AVIS项目运用现今最好的技术为提供了最有效的VoIP解决方案。很高兴AVIS能选择WilyIntroscope 和WilyCEM为整个工程提供实时性能管理,我们希望与项目组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以确保新一代电信服务能获得成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吧主管理 | 管理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