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老太搬运物品摔伤 医生:老年人要避免重体力劳动

  本报1月18日讯(通讯员 宋鹏实习记者徐睿)17日下午,家住牟平的67岁王老太在搬运物品时,突然从楼梯上摔下,现正在住院治疗中。

  记者在市中医院见到了受伤的王老太。据陪同在一旁的亲属介绍,王老太今年67岁,17日下午,王老太在自家二楼往一楼搬一堆重物时,因年纪大加上头脑不是很清楚,一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下,把左肘摔伤了。

老人当时自以为没事,还使劲转动肘关节,没想到一个小时后疼痛加剧。王老太着急了,这才想到给上班的子女打电话。子女赶回后马上将老太送往中医院治疗。经拍片检查发现,老太太左肱骨踝上骨折、骨折近端桡骨侧移位,医生为其行左肱骨踝上骨折闭合穿针内固定术,暂时脱离了危险。

  医生提醒广大老年朋友,尽量避免重体力劳动,就算是轻微的碰撞也不要掉以轻心,应及时到医院检查,以免延误治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