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2007年你家要变吗

  早晨,当你睁开朦胧的双眼,你是否会对你一成不变的家感到厌倦?当你参加朋友的家庭聚会时,是否会在朋友漂亮的家居中陶醉忘返?拉近理想与现实的距离吧!2007年,你想让家做什么改变?

  (赵阳)

  关键词:环保

  发言人周先生(外企职员):2007年准备对老房子重新进行装修,将其中一个居室划为宝宝房,因为直接关系到小宝宝的健康,环保要求一定要高。

但是我听说现在建材很多环保认证都有问题,虽然大多打着环保牌,但是实际效果大打折扣,让我很不放心,也不知道如何去选择环保的地板、油漆等等材料。记者观察对消费者而言,新年环保是凸现的要求之一,为了新生宝宝,很多消费者不得不重新修订了装修的“宝贝计划”,对于产品的环保要求也更高。而2006年商家对于环保所做的,大多是在宣传方面的投入,当“E0”、“绿色”、“欧洲标准”等玻璃纸被一层层揭穿后,消费者并没有对商家真正放心。

  上海市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站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住宅装修装饰验收标准》(DB31/30)将在新年正式实施,这一条例对沪上空气检测提供了新的标准。无论是官方的检测机构还是一些检测的商家进行检测时候都必须坚持这标准。

  关键词:舒适

  发言人高小姐(国企职员):很早之前就买了一套2室2厅的房子,今年准备将其装修出来作为婚房使用。根据现有房子的装修经验,我对新房厨卫装修的要求比较高,希望购买使用一些高档的厨卫产品,这样不仅美观,而且使用起来更加耐久,让家的感觉更好。记者观察听着高小姐的讲述,自然而然地想到了“易居”两个字,经过了金婚的2006年,2007年“婚房”,“宝宝房”等让家充满温馨感的词语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家居的要求也从时尚、个性化向更加实用、更加舒适转变。

  很多家居设计师认为简约风格将更加受到装修者的青睐,简约风格代表着随意简单,享受人生的生活态度,但对于家具等产品的品质要求却更高,华而不实的产品并不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关键词:实用

  发言人谭小姐(公司业务人员):新年准备搬入新居,是一套一室一厅的小户型,因为朋友常常来玩,没有地方让他们住。准备买一套便宜一些的沙发床,平时可以当沙发用,若有客人来要住宿的话,就可以展开当床,最好还能够折叠起来,占地空间小一些。

  记者观察专家预测,经济实惠的小户型将是2007年主导的房型。对空间不大的小户型而言,在较小的空间内一样要将家居的功能全部拓展开来,这对空间利用有较高的要求。一些带有折叠、组合收纳功能的家具将受到这些消费者的热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