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全省人事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本报讯1月18日,全省人事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总结2006年全省人事人才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克志在充分肯定2006年全省人事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做好2007年全省人事人才工作,一要在深化改革上取得新进展。

做好公务员工资套改工作,全面规范公务员地方津贴发放,探索建立公务员收入正常增长机制。以转变政府职能为重点,积极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抓好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全面推行聘用制度和岗位管理制度。二要在服务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围绕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快培养造就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进一步加快人才国际化步伐,大力引进国际人才和国外智力。适应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抓紧培养社会工作专门人才。三要在促进和谐上取得新成效。认真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落实好提高社会相关群体待遇和生活补助标准的政策,继续做好军转干部安置和部分企业军转干部解困工作,研究制定乡镇机构改革的人员分流配套政策,健全人才权益保障机制。(吕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