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不留拉尔森留海因策? 弗格森“声源”穆里尼奥

  拉尔森的处子亮相让人眼前一亮,自然引起坊间关于他是否如期返回瑞典的种种猜测,加上赫尔辛堡主席弗雷丁的表态:“拉尔森愿意留下,万事好商量!我们绝不会阻挠他和曼联继续合作!”不少报章见状,遂向弗格森进言:留下拉尔森对曼联夺标大有裨益,他们甚至帮曼联把账都算好——一点都不贵啊!

  但弗格森和拉尔森两人一直保持低调,绝口不谈是否延长租约。

本周,原来很愿意玉成此事的赫尔辛堡突然在态度上来了个180度的转弯,坚持拉尔森必须在租约期满后返回,以此杜绝媒体炒作:“让我们就此结束那些谣传吧,亨里克将3月12日归队,我们本来就不打算按照其它条款租他出去。亨里克对我们太重要了,无论是场上还是经营,我们都需要他,瑞典联赛开始后,我们绝不会再把他租出去!”

  弗格森对拉尔森的去留不置可否,但对海因策受到尤文图斯和热刺的追逐就不能坐视不理。海因策在加盟曼联的第一年被球迷评为最佳,但在2005-06赛季打冠军杯时韧带重伤,复出时主力位置已经被从摩纳哥来的法国国脚埃夫拉占去。两人都在法甲成名,都是后卫,但海因策和埃夫拉打法上截然不同,海因策防守狠辣,能打左闸和中卫;埃夫拉则长于助攻,弗格森正是看中他插上的胆识才在中场尚且缺人时将他买下。

  本赛季海因策首发不多,曼联又在积极争取南安普顿的左后卫贝尔加盟,怎能不引起欧洲和英超列强的揣测?海因策的合约签了5年,他本周出面辟谣,表示将信守合约至终,并不希望在冬季转会:“我知道意大利方面对我感兴趣,但决定权在曼联,我希望等到6月或者7月再行定夺。我在曼彻斯特很开心,也很满意我的表现,希望尽快回到主力阵容,但决定谁上场的是主教练。”热刺主教练约尔随后向天空电视台示意退出:“绝无此事!”

  此外,刚在纽卡斯尔结束租借返回的意大利小将罗西,被租借给了母队帕尔马。弗格森本不打算让罗西离队,并为纽卡斯尔未给予他足够的上场机会而啧有怨言,但降级热门帕尔马保证给罗西足够的机会,弗格森于是又改变初衷。但他拒绝了许多俱乐部对阿兰·史密斯的租借要求。索尔斯克亚希望那些没有离队的队友,耐心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并以自己的经历开导队友,耐心会有收获,“全队都有上场机会,这样的事情我见得多了,1999年冠军杯,我8强战和半决赛都没打,这说明耐心是有用的。主教练的做法是让队员们在关键时刻能挺身而出把握机会。”

  随着代斯勒退役和萨利哈米季奇宣布转会,拜仁未来的中场人手严重短缺,哈格里夫斯在冬季转会的概率已经接近于零。该队总经理赫内斯否决了任何转会的企图:“我们现在要非常小心,保护照顾好自己的阵容。”拜仁不仅需要在转会市场上买人,一旦不如愿,他们还得让预备队中抽调人手助阵,“往往这样被迫添丁未必是坏事,”赫内斯苦笑。弗格森之前曾试探过拜仁两次,均以失败告终。但正在观望切尔西内讧的埃里克森有意帮哈格里夫斯一把,以小哈值2000万英镑的说法,试图再为双方成交搭桥:“我一直很欣赏他的能力,很高兴他现在终于成了欧洲各大俱乐部争相罗致的对象。”

  弗格森在和阿森纳的关键战役前,不忘声援目前处境艰难的穆里尼奥,指出赛季初期媒体猜测穆里尼奥可能走人,间接影响了切尔西的成绩:“我早就说过他们这么说会影响切尔西,就像我当初宣布退休时的情形一样,当我决定不再退休时,很多人不停地提这个话题。”他认为舍甫琴科才是切尔西目前内部权力斗争的根源:“不管发生什么,舍甫琴科似乎总是在这里面。”

  尽管暂时没有新援报到,但弗格森的幕僚班子得到了补充。曾经在曼联青训营工作了5年的丹麦人穆伦斯汀从丹麦的布隆德比队辞职,返回了曼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海因策 | 拉尔森 | 罗西 | 帕尔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