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出境游合同范本将统一、松下电工捐赠机场快线屏蔽门

  出境游合同范本将统一

  信报讯(记者张煦)出境旅游合同“千份千面”,并因此导致纠纷不断的局面将得到有效改善。2007年,中国将实施统一的出境旅游合同范本,并进一步推进诚信旅游长效机制建设。这是记者从1月18日召开的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国家旅游局透露,新的规范化出境旅游合同范本由国家旅游局和国家工商总局统一制订,统一范本的实施将有效减少此前由于部分合同不规范而引发的合同陷阱与纠纷。据悉,中国已经成为亚洲最大的旅游出境市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次和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及地区呈现持续快速增长态势。与此同时,变更景点、频繁购物、大量添加自费项目等出境旅游投诉不断出现,其中许多与合同的不规范有关。

  松下电工捐赠机场快线屏蔽门

  信报讯(记者王晓鸥)经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牵线搭桥,松下电工(中国)有限公司将无条件向我市东直门机场快速轨道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400万元人民币的首都机场快线屏蔽门。

  经有关部门研究,北京市政府同意接受其捐赠项目。双方于昨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签字仪式。

  据悉,松下电工为能够满足机场线的需求,此次所捐设备除屏蔽门外,还包括屏蔽门辅助系统(含广播、监控、显示系统等)以及机场线车站和区间隧道照明灯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