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在福建全面展开

  中新社福州一月十九日电(记者黄翔)十九日下午三点,福建正式启动二00八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招募行动。一九九0年八月三十日以前出生且自愿为北京奥运服务的,都可以上网报名。

  福建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介绍,根据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共青团中央、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会协调小组授权,二00八年奥运会和残奥会赛会共在福建招募八十名奥运会和二十名残奥会赛会志愿者。

  据透露,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总需求为七万人,残奥会志愿者总需求约三万人,除北京地区外,还向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募志愿者约七千人。

  赛会志愿者条件是:自愿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身体健康;遵守中国法律法规;能够参加赛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能够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连续服务七天以上;应具备中英双语能力;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申请人可以登陆中国志愿者网(www.zgzyz.org.cn),或福建志愿服务网(www.541205.org)进行网络报名,或到各设区市团委填写和提交纸质报名表,委托工作人员帮助上网报名。

  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结合当地大型体育文化活动,通过组织申请人参加“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申请人提供参与志愿者的机会和便利;并按照奥组委统一的流程选拔,经过面试、测试、背景初审等产生一百名推荐志愿者。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