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男篮负八一大郅“点燃”球市

  本报讯(记者赵彧 实习生宋翔)昨天,北京金隅男篮主场迎战此前在CBA联赛中16连胜的八一队。虽两队实力悬殊,但王治郅的到来让这场比赛颇受关注,所有门票在赛前售罄。

  昨天下午,很多球迷早早来到首钢篮球中心,观看八一队训练。

此役,北京队中锋布兰迪继续因伤缺阵。刚开场,王治郅就是一记精准的3分球。首节,北京队以25比29落后。次节,八一队祭出莫科与大郅组成的“双塔”,轮番“轰炸”北京队内线。半场结束时,北京队已落后15分。最终,八一队以112比89取胜。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坦言:“没办法,防都防不住。”

  此役,王治郅轻松斩获30分、15个篮板。他赛后说:“由于北京队的外援不能上场,今天我们内线打得比较顺。”对于回国后首次在京打联赛,大郅嘴角挂着一如既往的微笑说:“感觉很亲切,球迷对我很好。”阿的江则替北京队说起情来:“北京队目前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但球员的精神面貌、求胜欲望不减,有些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希望球迷能谅解北京队。”RJ17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