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胡雪峰绝杀华南虎

  本报讯 (记者张健强)胡雪峰释放的那道诡异的弧线,应该会是卫冕冠军本赛季最痛的印象。这个高高抛起的皮球,先是碰到了篮板,随后磕到了篮筐的前沿,最后掉进了圈内,胜利几经起伏,终于还是掉进了江苏大华的口袋。

绝杀三分球!江苏大华以98比95主场击败了宏远宝玛仕。

  双方打成95平之后,江苏大华还有7.8秒的进攻时间。胡雪峰外线持球后,在三分线上游弋了几步,然后通过外援汤普森的掩护,果断出手投三分球。这个三分球让江苏大华本赛季常规赛保持了对宏远宝玛仕的全胜。

  宏远宝玛仕本来有机会锁定胜利,在第四节还有3分多钟时,他们还以93比86领先了7分,这是他们本场比赛最大的领先优势。江苏大华的两个内线“双塔”组合唐正东和汤普森各拿2分之后,比赛的转折点突然出现。易建联在一次协防中,领到了第6次犯规离场。

  在易建联离场之后,江苏大华把自己的内线优势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汤普森和唐正东再次各得2分,加上胡雪峰之前的一个罚球,他们以95比93反超比分。而当积臣一个惊险之极的补篮得手之后,双方打成95平,上面所说胡雪峰绝杀的一幕就出现了。而宏远宝玛仕在上半场就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第一节他们最多时落后多达17分。这个“大坑”让他们花了整整30分钟才爬出来,直到第四节比赛还有7分40秒时,朱芳雨命中三分球才将比分以84比82反超。而随后,他们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一点点优势,又如前文所说那样流逝掉了。

  朱芳雨本场比赛发挥极佳,关键时刻命中6个三分球。他全场得到25分,4次抢断。积臣拿到30分和10个篮板球,而易建联拿到27分和7个篮板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汤普森 | 易建联 | 唐正东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