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新光快速今起免费试运行

  新光快速今起免费试运行

  新光大桥桥头四观光电梯暂不使用

  本报讯(记者陈实 见习记者王微)今天上午10时起,新光快速路一期开闸放车试运行。目前,因收费情况未定,市民可以免费通过新光快速去番禺。

正式通车时间尚未确定。

  今天通车试运行的路段是新光快速路一期(北起海珠区新滘南路,经新光大桥、三枝香大桥,新滘中路立交、迎宾路立交,南抵番禺光明北路),全长16.8公里。

  昨日下午,新滘南入口黑黄条相间的水泥路障仍挡住路口2/3,1/3处由三个橙红色“雪糕桶”路椎“把门”。龙潭村治安员表示,该路口设卡已有3个月。昨日下午,有关部门对通车路面进行了最后的清洁。

  从新滘南入口自北向南进入新光快速路段,约500米就是新滘南收费站。至正式通车,途经收费站的市民均不用交费。目前已完成的出入口收费设施尚未处理完善。

  据记者观察,新滘南入口设有新滘南收费站,番禺市桥至光明北路之间设有番禺市桥收费站。此外还看到标明“迎宾路出口”以及“新滘中路出入口”的路牌。

  番禺光明路附近因地铁施工占用了部分新光路路位,途经司机需借助稍窄的便道通过。现场设有醒目的蓝色标示牌,提醒过往司机“地铁施工,车辆慢行”。

  新光快速路一期全线路面设施已经完备。绿化正进行扫尾工作。车体上印刷着“建广保洁”字样的道路清扫车在清洁沥青路面。昨日下午5时20分左右,新光快速路开始进行全线路灯调试。

  新光大桥人行道栏杆昨日下午仍在补漆,南北桥头四个9层楼高的观光电梯暂不使用,正进行外墙玻璃的修缮和喷水清洁。据正在给玻璃外墙钉铝条的工作人员称,观光电梯里面还有台阶,市民喜欢的话也可以走楼梯看江景。目前,新光大桥桥北侧的公园尚在建设中。

  图:

  工人在对新光大桥进行检查。 本报记者 许冰 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番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