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 口述实录:说出自己的故事

女子与人签约同居 为爱情不顾一切做前男友情人


  一个月后,我怀孕了。

我对子默说:“我可能怀孕了。”还没等他开口,我接着说:“反正不管怎样我是决定做掉它的。”子默听了在一旁沉默着,猛抽烟,过了一会抬头说:“你再等两天吧!”我心里涌起一片感动,莫非他不希望我做掉孩子?但他接下来的话让我太失望了,他说:“我现在没钱给你去把孩子做掉。”其实我一点都不在乎他有没有钱给我,我只希望他能陪我去医院。他的朋友打来电话让他过去一趟,他二话没说就走了。

  我当时真想大哭一场,肚里的火气直往上冒。然后我一个人揣着100多块钱跑到一家社区医院打算把孩子做掉。我第一次来医院做人流心里很害怕,便给女友拨电话让她过来,但她有急事不能来。坐在医院的长椅上,看着别的女孩都有男友陪伴,想到自己孤家寡人没人陪的落寞感,眼泪在眼眶里不停打转。看到我哆嗦的样子,大夫问我:“你是第一次吧?”我点头。大夫安慰我:“没关系的,打了麻药就不会疼了。”可是当我被推进手术室时,眼泪还是忍不住从眼中滑了出来,流到脸颊上感觉涩涩的。尽管打了麻药,但我还是感觉到体内传来前所未有的疼痛,揪心的痛,我的叫喊声布满了手术室。我知道,除了身体的痛,我还有心灵的痛,一种特别孤独无助的痛。

   我脸色苍白地走出那家医院,心像被掏空了一般,口袋里分文不剩。我给子默打电话,但是打不通。我本来想打的到家后再给司机付钱,但看着熙来攘往、川流不息的人群,我的心里会好受一点,所以我选择了步行,步行两个小时回到了家。回到家我感到口渴,把大夫叫我近几天不要喝凉水的嘱咐置于脑后,倒了一大杯凉水就往嘴里灌。我就是存心折磨自己的。当天我又给子默打电话:“我已经把孩子做掉了,你带几盒消炎药过来。”晚上子默过来了,一脸憔悴:“这些天生意做得不好,手头紧,所以没给你钱去做手术。”他一来提到的又是钱,我气愤地说:“我不是要你的钱,我只想你能陪我去医院,只想在我孤独的时候你能守在我身旁!”不料子默说:“我宁愿给你钱都不愿陪你去医院,我不喜欢那种场合。”我没理由怨他,谁叫我是个心甘情愿恋着他一切的女人呢?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那英 | 伤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