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农工党杭州市委举行八届二次全会

  本报讯 (通讯员 胡建文记者张寅)昨日,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总结2006年主要工作,部署2007年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松春传达了中共杭州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主委吴正虎代表八届常委会作题为《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构建和谐杭州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治平主持。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在中共杭州市委、农工党浙江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揽,紧紧围绕中共杭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作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圆满完成了市委会换届工作,为促进杭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努力。(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会议号召农工党杭州市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2007年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共十七大的胜利召开,为杭州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构建和谐社会,打造“生活品质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州 | 杭州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