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省招募奥运志愿者启动

  本报讯(胡霈霖)1月20日上午,由团省委承办的“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安徽区)赛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合肥稻香楼宾馆隆重举行,标志着我省奥运志愿者招募全面启动。据了解,我省将选拔出100名奥运赛会志愿者,服务北京奥运会、残奥会。

招募期间,我省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面向社会各界条件较为宽松

  此次招募活动的报名条件较为宽松,凡1990年6月30日(含)前出生、遵守中国法律法规者均可报名参加。此外,要成为志愿者,还需具备其他一些基本条件,如身体健康,能够参加赛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能够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连续服务7天以上,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须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有一定语言水平等。如果以汉语为母语的,需要有一定的外语交流能力;母语不是汉语的,还要有一定的汉语交流能力。

  奥运志愿者招募活动对报名者的户籍没有具体要求,在省内求学、打工人员皆可参加,在我省工作、居住的外籍人士也可以报名。可在网上报名分四阶段进行

  全省各界人士可通过由北京奥组委指定的官方网站奥运志愿者“安徽招募专网”报名,网址为www.ahqz.cn。如果公众对报名事项有疑问,可以通过拨打免费热线电话1602008向招募工作组委会进行咨询。

  根据招募工作组委会的安排,招募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007年1月~2008年3月,为志愿者网络报名和网络培训阶段,同时组织志愿者申请人参加“志愿中国·人文奥运”活动;第二个阶段,2008年3月,产生我省志愿者推荐人选,经面试、测试、背景初审后上报北京奥组委;第三阶段,2008年4~5月,北京奥组委按规定流程对推荐人选进行录用;第四阶段,2008年8月初赴北京参加志愿服务,并按确定的岗位安排参加培训。(详细报道见03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