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生活品质之城摆开财富盛宴

  本报讯(记者朱聚强)近距离接触境内外知名金融机构,与知名学者、专家共同探讨理财方略,在琳瑯满目的理财产品前,尽情释放你获取财富的欲望。如果家门口有这样一桌财富盛宴你愿意参与吗?

  三个月后,杭州市民就能畅享这一理财盛宴带来的愉悦。

2007中国(杭州)理财博览会暨杭州市民理财周将于4月20日,在浙江世贸中心开幕。杭州市委、市政府将本次活动正式列入《杭州打造“生活品质之城”城市品牌2007行动计划》。

  本次理财博览会是第九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的支持项目。由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杭州日报、《理财周刊》联合主办,并得到杭州市金融办的指导和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的支持。

  城市个性精明“财技”高超

  杭州藏富于民,城市个性中拥有产生理财高手的天然土壤。杭州没有矿产资源,但作为孕育浙商群体的中心城市,杭州体现出睿智、内敛、精于计划的个性。近百年前,杭州就诞生过浙江的第一家银行。如今,杭州又培育出娃哈哈、阿里巴巴、网盛科技、恒生电子、万向等会创业、会守业,也会理财的企业。

  与此同时,杭州人“家底”殷实,生活休闲,有着家庭理财的潜在需求。来自杭州市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06年前三季度,城乡居民收入保持两位数增长。杭州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4657元,同比增长14.9%。(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浙江金融专家就曾做过预言,杭州的独特个性,使其具备了与上海在金融业发展上错位竞争的资本。上海可以做国际金融中心,杭州就可以成为金融理财中心。杭州可以在提供金融产品服务、金融创新和拥有金融资产的质量上,确立自己的特色。

  博览会吸引境内外金融机构

  得益于金融机构“来一家,赚一家”的“杭州金融现象”,本次理财博览会将整合各项资源,为市民带来一场高起点、高规格的理财盛宴。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共设金融企业、投资理财、艺术收藏三个展示区,以及咨询讲座互动区,用以展示各种投资理财方面的服务、信息和产品,还专门开辟国际金融企业专区,全方位展示各类金融企业形象。

  博览会还将结合杭州投资市场的实际情况和需求,组织银行、保险、证券、期货、信托产品、不动产、典当、拍卖、收藏和中小企业理财等金融机构提供全面的理财服务和产品,让本地的专业人士和市民拥有更为丰富的选择机会。

  同时推出的“市民理财周”活动期间,将围绕投资理财这一主题,邀请国内外学者、专家就市民关心的理财话题,进行面对面的探讨与交流。

  众多境外知名的银行、保险、证券、投资中介等金融机构在博览会前期的接触中,已表现出对本次博览会的极大兴趣。预计国外参展机构将达到30家以上,真正实现金融投资理财领域中本土市场与国际理念的接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州 | 杭州育.. | 金融商.. | 金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