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襄樊男子赌博输钱找妻子要赌本 要钱不成打人引众怒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汉江雪报道:襄樊市樊城区牛首镇人张某打牌输了200多元,为了翻本,20日中午他找到老婆要钱,老婆劝其不要打牌,反而被张某打得头破血流,目击者对张某的行为怒不可遏,报警请求巡警处理张某。

  张某家住樊城区牛首镇,夫妇两人农忙时务农,农闲时外出打工。2006年底,两人又来到襄樊市区汉江北路租房打工,张某没有找到合适的事做就赋闲在家,张某老婆则在一家小食品厂打工。张某嗜赌,19日晚,一下子输了200多元,无奈手中无钱,众牌友不与张某继续“玩”了。输了钱的张某一心想翻本。次日中午,张某找到老婆打工的食品厂要钱,老婆劝他说打牌输了就算了,不要再想着翻本赢钱了,再说马上要过年了,还要为孩子上学存点钱。张某不听老婆劝告,强行要老婆拿钱出来,老婆不肯,张某一怒抓起老婆拳打脚踢,直打得老婆头破血流。工友们对张某的行为非常气愤,纷纷报警,巡逻民警赶到现场后,严肃训诫了张某并责令张某向老婆道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老婆 | 我爱老.. | 老婆老.. | 老婆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