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年终奖左右员工“幸福感” 成牵动上班族去留关键

  (声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从本网直接下载使用,如欲转载请与原刊发媒体联系。)

  牵动上班族的去留关键

  根据调查,诸如年终奖金、尾牙等影响上班族年终幸福感的指标,将成为未来一年,你是否继续在公司卖命的关键之一;相对的,假设你是企业主,一旦员工的年终幸福指数过低,那么,小心了,可得好好伤脑筋留才了。

  又到了岁末年终时分,今年的你,领的年终奖金,是满意入袋?还是远远落后期望值?公司的尾牙,是凝聚了你对公司的认同感,还是加速了“驿动的心”?在金融业服务五年的Lidy,正是一位准备领完年终拍屁股走人的上班族。

  五年前Lidy风光地进入金控龙头企业,连续几年,Lidy的公司一直是业界最摆排场的企业,高额的年终奖金以及每年在台北林口体育场集结万人同庆尾牙的画面,总是被媒体重复播放着。虽然Lidy所待的后勤作业部门,平日压力十足,让她早就萌生离职创业的念头,但每年到了年终发奖金办尾牙,Lidy的向心力就莫名地镇压住“驿动的心”。

  1 2 3 4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