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英超推迟亮相无碍郑智心情 今日战切尔西预备队

  查尔顿主帅帕杜最终还是没有在上周六的英超联赛中给郑智出场机会,他甚至都没有将郑智列入大名单之中,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郑智的心情,他对记者说:“没上场很正常,毕竟自己还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英超的节奏,现在我想,踢好22日对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对我很重要。

  上个周末,没能在英超联赛中登场亮相,郑智却趁机完成了自己到伦敦之后的一件大事———搬家。他已经从自己的第一个落脚点酒店搬到了新家———离俱乐部只有15分钟车程的一套三居室公寓。这套公寓是郑智和自己的妻子多次考察之后,才最终确定的。

  按照球队的安排,在预备队联赛中,查尔顿队将在今天下午对阵切尔西预备队,郑智在这场比赛中将肯定被安排出场。郑智对这场比赛也非常重视,他对记者说:“像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球队,即使是预备队实力肯定也非常强,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提升我的状态很关键。我相信,自己只要在这场比赛中踢得好,我在查尔顿队的机会也就来了。”(北京青年报:杜锐)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切尔西 | 英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