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飞宇:我跟马良行没矛盾 劝退袁帆有不同意见

  刚刚上任不到一个月,原本一直以书生形象示人的李飞宇,如今一下子变成了漩涡中心中的人物。袁帆的离队加上马良行的突然“称病”,让国家队责权利不分的问题彻底浮出水面,而在一些人看来,正是李飞宇的种种做法,造成了这种矛盾的激化。

不过,面对记者,李飞宇还算坦然:“外界有一些误会,我本人怎么会跟马指有矛盾?大家都是为了把女足工作做好。”他告诉记者。谈及坊间的种种传言,李飞宇笑言:“哪有心情管这些,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够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不要胡编乱造就行了。”

  部分媒体对于李飞宇管理能力的质疑始于袁帆莫明其妙被调整出球队,此后马良行的突然称病,也有说法是因为李飞宇在队内权力过大,一手遮天。不过对此也有圈内人士表示,把这些责任全部推到李飞宇的身上对于他本人而言并不公平。“中国队的事情怎么可能由他一个人拍得了板,更何况他才刚刚上任,对女足的情况还不完全了解。从某种意义上讲,他不是一个决策者,仅仅是一个执行者而已。”

  对于外界的种种议论,李飞宇表示自己没有必要多做解释。“袁帆的退出仅仅是一个正常的人员调整,接下来的阿尔加夫杯,可能还会有队员被调整回地方队。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作为我而言,只是把领队应该做的工作完成好,也希望媒体和球迷能够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我跟马指本人也没有任何矛盾。”李飞宇说:“我们的目标都一致,就是要把球队的工作做好。在劝退袁帆的问题上,教练组在讨论时确实有人有不同意见,不过最终大家还是达成了一致。”

  不过,惟一让李飞宇感到有点奇怪的是关于女足国家队“外行指挥内行”的说法。“我不同意这种说法。无论是男足还是女足,我觉得中国足协都不可能安排一个完全外行的人士到国家队来工作。就女足国家队而言,无论马指导还是王指导都具备丰富的执教女足的经验和经历。张导和孙导也有长期在一线队执教的经历。无论如何他们都不能算是外行。如果说是针对我本人,我不敢说自己水平有多高,但是对于足球的基本规律还是有所了解的。来女足国家队工作前,我一直在足协从事技术工作,原来在北体大念研究生时主修的也是足球,后来足协又把我公派到德国科隆体院进修了两年,并且拿到了德国足协承认的足球教练员证书,应该也不算是完全的外行吧。而且在国家队我主要负责的是球队管理工作,技战术方面我并不会过多参与,一直都是马指和王指他们负责。”

  “当然我也承认在国家队领队这个新位置上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提高的东西。”李飞宇说。“但是我相信现在女足的领导班子是一个坚强的集体,应该有能力把国家队工作安排和管理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飞 | 矛盾 | 意大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