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领队教练队员对袁帆离队说法不同 女足风波成谜

  新华网广州1月19日电(记者贾文军、肖春飞)继前一阶段国足开除李玮锋,国奥开除崔鹏之后,中国足球近来的一系列“整风运动”又刮到了女足。“袁帆离队”引发的风波成为连日来围绕女足的热点话题,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也成为争议人物。

  16日,女足在昆明集训的最后一天,上海籍小将袁帆被调整出国家队,李飞宇当时给出的原因是:袁帆在集训中并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而且训练不投入,无论是能力还是状态都达不到世界杯赛备战的要求。

  李飞宇1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当初这个决定是和教练组沟通后做出的,不存在什么‘越权’的说法。”针对袁帆回上海后的一些反应,李飞宇称:“她一时想不通,发些牢骚也可以理解。”

  连续两天,主教练马良行都没有带队训练,训练和19日与广东青年男队的热身赛,都是教练王海鸣在现场指导。

  对此,李飞宇称,马良行这两天身体不太好,今天还去了医院作全面的检查。他还否认了外界关于他和马良行有矛盾的说法。他说:“我们是相互合作,我会全方位支持他作为主教练的工作。”

  对袁帆离队的原因,国家队教练王海鸣在19日接受采访时又给出一个有点含糊的解释:“袁帆离队,主要还是她跟不上目前女足技术潮流发展的方向。”

  主教练马良行曾经说:“袁帆的能力和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希望袁帆能积极面对,只要她自己不放弃努力,回归国家队的希望随时都存在。”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一些队员对让袁帆离队并不认同。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说:“让人离队总得有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吧。说袁帆能力不行,怎么可能?能力差她能在世青赛、亚运会上打主力吗?”

  一个在主教练、队友眼中能力不差的人为何离队?19日下午,中国足协专门负责女足工作的副主席杨一民已飞抵广州,并观看了女足与广东青年队的热身赛。对目前处境微妙的中国女足,杨一民说:“我现在首先关心的是马良行的身体情况,对于女足现在的一些情况,我会在具体了解后再做出表态。”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飞 | 马良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