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感受运动美 07款斯巴鲁翼豹精彩实拍(图)

  2006年10月13日,斯巴鲁向中国市场推出07款力狮旅行轿车2.0R和07款Impreza翼豹自动档2.0R。对于很多熟悉斯巴鲁品牌的朋友来说,身披海蓝色战衣出没于各种拉力赛事的翼豹给大家流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我们拍摄了07款翼豹自动档2.0R车型的详细图片,大家可以一起来感受一下这款跑车带给我们的“运动美感”。

  07款翼豹2.0R外观较老款WRX变化不大,最大的区别就是原先发动机盖上剽悍的涡轮进气口被取消了,整车外形也因此稍显平和。
但刻意以肌肉隆起的钣件让人感受不到车身线条的平凡,营造出来的是一种野性难驯的视觉冲击感。

  07款翼豹前大灯更为修长,内眼角线条尖锐地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外眼角线条上挑,如同一双怒目。采用了HID氙灯,灯光的穿透力及灯光照射范围更强。

  在前灯显著变化的同时,尾灯同样是07款翼豹着力改进的地方。采用了转向灯、刹车灯与尾灯组合在一起的桶灯,显得更为简便轻灵,原来的“SUBARU”字样也被富士六连星标识所取代,显得更加轻灵。

  进入车内,仍然是经典的黑银组合内饰设计,让驾驶者立即感受到强烈的运动气息。著名方向盘制造厂商MOMO设计的三辐方向盘握在手里恰好合适。

  为了能够节省成本,从而降低价格,07款翼豹2.0R取消了电动天窗等配置,但电动后视镜、自动空调等体现人性化的配置却都得以保留,更加贴近平民用户。

  07款翼豹采用了灰黑双色织布座椅,一改老款黑色的沉闷,让整个内部空间显出一点轻松与和谐。除了这一点外,07款翼豹在内饰上与老款相比并无太大变化。

  半桶形的座椅设计非常适合东方人的身型,将驾驶员稳稳当当包裹住,背部、腰部、臀部均可找到合适的支撑点。

  无骨的车窗配合线条简洁的车门,以及深色调的布绒面料,运动中体现着时尚,而且做工细致,按键的触感也不错。

  翼豹2.0R搭配与力狮2.0R相同的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具有最大功率118kw/6800rpm,最大扭力186N·m/3200rpm的输出。与之搭配的4速自动变速箱,则与森林人一致。

  [结语]:

  这一代的翼豹早已脱离过去的强悍风格,在沿袭了家族经典设计的同时,融入了家庭轿车的亲和感,动力方面较2.5升的WRX略逊一筹。也许有人会说,对于翼豹来说,还有什么比动力更重要的呢?但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在喧嚣的城市道路上,2.0R仍可以让你感受到运动的激情。

  汽车之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体育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