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家电·卖场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娟 记者欧阳剑)自本月20日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荣膺2006CCTV年度经济人物后,昨日开盘,苏宁股票不断上扬,一度摸至71.81元涨停,最后收盘价停于70.79元,比上一交易日再度上涨8.44%,市值已经突破了500亿,超越了美国第二家电连锁巨头Circuitcity。

  据了解,以苏宁为代表的国内家电连锁企业,已经建立了全国连锁网络,并成功开发了世界零售业最先进的SAP-ERP系统,无论在市场规模还是在内在的管理平台上,已经在国内市场处于领先国际同行的地位。在此次CCTV年度经济人物评选上,苏宁注重后台建设的管理风格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积极表现更是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13亿人口的中国消费市场需要由更多中国自己的品牌来主导!”张近东表示,中国目前的家电市场6000多亿,即使是相对领先的2家也才占到20%左右,到2010年,中国的消费电子和传统家电市场将达到10000亿,市场空间还很大。

  五星 调研春节消费市场

  本报讯 (通讯员 方乐 记者欧阳剑)随着春节的日趋临近,为了更详尽的了解消费者春节期间的家电消费习惯,五星在全国范围内对5000名消费者进行了随机采样。五星昨日发布的调研结果显示,今年春节家电消费存在5大特点。

  根据五星调研结果显示,今年春节家电消费有以下特点:市区居民购买家电的预算升高;民工返乡即将带来手机、彩电的销售高峰;消费者最喜欢的促销方式是降价、打折;对于商家提供的服务,消费者更注重“速度”服务和“满意”服务;对于购买场所,78%的市区消费者还是首选家电卖场,同时40%的消费者把家电专卖店作为意向购买场所。据悉,春节期间市区消费者购买比率比较高的几个家电品类为:手机41%、彩电35%和洗衣机29%。购买预算主要集中于几下几个范围:5000元以下占比41.4%,5000至10000元占比33.7%,1万至5万元占比为24.9%。5000元以上的预算占到一半以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人物 | 张近东 | 欧阳剑 | 家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