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物流服务辐射全国

  山西省交通考察团来深交流

  深圳物流服务辐射全国

  深圳商报记者季杰

  本报讯昨天,山西省副省长牛仁亮率领的交通考察团来深考察交流,副市长张思平与考察团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张思平介绍了深圳近年来交通物流发展情况和创新体会。

双方均表示,希望在物流方面优势互补,加强合作。

  据座谈会透露,目前在深经营物流的企业近3000家,其中资产过亿元的达20多家,60多家知名跨国物流公司在深注册经营,涌现出一批国内外业界较有影响的本土企业,2006年度全国物流百强深企占据十席。本土企业在政府支持下还积极“走出去”,物流服务辐射全国。据统计,深圳物流企业50%左右的业务量在其他城市,深圳已成为国内重要的物流服务输出城市。

  牛仁亮表示,山西公路里程位居全国前列,货运量庞大,工业实力雄厚,交通和现代物流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晋深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前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思平 |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