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上市公司信息公告

  年报指标

  (600710)常林股份每股净资产2.16元,每股收益0.1035元,净资产收益率4.79%。

  (600978)宜华木业每股净资产2.69元,每股收益0.48元,净资产收益率17.72%。

拟每10股派0.50元(含税)。2月13日召开股东大会。

  业绩快报

  (600183)生益科技2006年度每股收益0.44元。

  业绩预告

  (000545)吉林制药预计2006年度亏损3000万元左右。

  (600740)山西焦化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较2005年度下降50%以上。

  (600221、900945)海南航空、海航B股预计2006年全年业绩扭亏为盈。

  (600136)*ST道博预计2006年度业绩将扭亏为盈。

  股改进展

  (000833)S贵糖股改沟通协商工作目前尚未完全结束,公司再次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158)S中体产接到商务部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批准。

  上市

  (000090)深天健非公开发行股票7000万股1月24日上市,发行价7.25元/股。

  (002076)雪莱特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520万股股票1月25日起上市流通。

  (600260)凯乐科技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008753股1月26日起上市流通。

  风险提示

  (000732)S*ST三农曾披露2006年全年将亏损的业绩预测公告,若2006年度继续亏损,则公司将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000887)ST中鼎:公司将以现有总股本96320万股为基数,全体股东每10股减6.7335股的方式减资弥补亏损。方案的实施可能会引起公司股价的剧烈波动,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澄清

  (601666)平煤天安:部分新闻媒体报道关于平顶山煤业集团正考虑安排公司在港发行H股的事宜,公司澄清,公司至今尚未考虑与境外发行股票相关的具体事宜。平煤集团所述公司在港发行H股的计划,系平煤集团就公司融资发展的可能设想之一,目前尚无具体的实施计划和工作进展。

  (600121)郑州煤电:有关媒体刊发平煤郑煤拟今年在港上市的消息,称“河南省发改委主任林景顺日前表示,该省计划今年内安排3-5家企业在港上市,其中包括中国第6大煤炭生产商平顶山煤业集团以及郑州煤业。”公司澄清,文中所称“郑州煤业”并非公司,也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可能指在郑州注册的其他公司。公司并没有在港上市的意向;经向煤炭集团求证,该公司近期亦无此意向。

  (600664)S哈药:香港南华早报消息称,“现时已在内地A股上市的哈药股份,正筹备今年内来港上市”。该报导与公司实际情况不符,公司未有赴香港上市计划。公司控股股东为哈药集团有限公司。经向哈药有限询证,其海外上市的计划正在拟定中,该计划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诉讼

  (600722)沧州化工收到部分民事起诉状及法院通知书等法律文书:根据锦州市中院的股权转证通知书,在宝硕股份与锦州市商业银行4110万元的银行承兑保证合同纠纷一案中,因宝硕股份、宝硕集团及公司未及时履行法律确定义务,该法院拟对查封的公司所持有的沧州沧井化工公司4300万股股权及北京华夏新达软件公司2800万股股权进行转让。因华夏银行与东盛科技借款纠纷一案,银行向东盛科技及担保方西安东盛集团、公司、宝硕股份等提起诉讼,涉及标的金额2629万元。目前此案尚未开庭审理。

  高管变更

  (000826)合加资源董事会同意杨建宇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张景志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600403)欣网视讯董监事会选举张良为公司董事长,并聘任其为公司总经理。

  (600392)太工天成董监事会选举杜文广担任董事长,并聘任其兼任公司总经理。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天成大洋能源化工公司收购柳林县庙湾联办煤矿100%股权及柳林县成家庄煤矿45%股权的议案。

  其他

  (000690)宝新能源1月24日起所属行业将归入电力行业。

  (000893)广州冷机董事会通过为合肥宝兰格制冷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最高额度为3000万元担保的议案。

  (000939)凯迪电力董事会通过受让中盈长江公司所持有的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杨河煤业公司20.77%股权的议案。总收购价款为13760万元,溢价3375万元。

  (600895)张江高科:公司在张江高科技园区内拥有的物业主要用于出租,未发生产权转移,不涉及土地增值税。

  (600634)海鸟发展从媒体得悉:公司实际控制人周正毅因涉嫌行贿及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犯罪,被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公司特公告如下:公司是一个具有独立资产、人员、业务的上市公司,在董事会的领导下能正常开展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公司目前没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103)青山纸业董事会同意公司以经评估的纸袋纸生产线、火电厂设备资产及公司持有的银行承兑汇票计1.8亿元作为公司因大股东资金占用问题向法院起诉的相应诉讼保全担保。

  (600581)八一钢铁董事会通过向建设银行申请11.7亿元固定资产贷款的议案。

  (600067)冠城大通董事会同意公司经营班子在不超过5000万元额度内利用公司短期闲置资金参与国内公开发行A股网上新股申购。

  (600000)浦发银行:中国银监会批复同意公司联合法国安盛投资、上海盛融投资共同发起设立浦银安盛基金管理公司,并持有浦银安盛51%的股权。

  (600486)扬农化工董事会同意公司继续向建设银行申请6500万元流动资金信用贷款,期限两年。

  (600336)澳柯玛:因与客户经济纠纷,澳柯玛集团所持有的公司270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被轮候冻结。

  (600584)长电科技:截止到1月18日收盘,上海华易投资公司已通过上交所出售了该公司持有的公司流通股股票3664529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银 |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