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商贸黄页”迎来精准营销新概念

  千龙科技讯

  近日,竞争激烈的网络黄页行业又添新军,中国商贸黄页在线(www.0086yp.com)宣布升级改版成功,从而实现由长三角地区进军全国的发展进程,以网络黄页搜索引擎的全新面貌进入网络营销领域,为更多的中国现代企业迎来网络精准营销做出了巨大贡献。

  据悉,中国商贸黄页在线的前身是长三角地区成功运作六年之久的黄页网站,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始终保持国内业界领先地位,它针对企业网络推广的巨大市场,将成功经验进行复制和革新,为企业网络营销提供致简高效的网络平台服务,真正满足企业网络营销的需求。

  随着全球经济数字化的迅速发展,自互联网信息高速公路搭建成功之后,全世界的企业都开始在这条道路上自由行驶,寻求新的发展机遇。企业的网站建设无疑是搭乘互联网高速公路必备之举,搜索引擎成为企业的加速器,而网络黄页的出现则是为企业找到了营销的方向盘。互联网以一种势不可挡的姿态高调介入社会的每一个角落,企业营销模式正遭遇一场令人震撼的变动。

  调查发现,目前国内中小企业总数已经超过二千多万户,其中一半以上为新兴企业。这些新兴企业不仅在市场环境中更具竞争力,同时对互联网等新技术的接受能力也极强。但毕竟网络营销不是乱枪打鸟,必须达到“一矢中的”的效果。面对这一挑战,现代人类并没有坐以待毙,电信业由传统的黄页逐步跨入网络黄页,搜索引擎行业也开始衍生垂直搜索引擎,大型综合门户网站也相继推出黄页频道,而中国商贸黄页的成功改版更是历史所趋。

  所不同的是,中国商贸黄页在线将“精准营销”概念达到了及至。它采用“分类+搜索”的模式,通过做新技术对海量的网址数据进行抓取筛选,过滤了大量的无效信息,变得更为便捷化、智能化。同时,它还融入了智能建站、企业电子商务B2B互动平台,实行“一站式”服务,突出本地化特色,借助互联网平台提供更加具有亲和力和互动性的服务。这也就顺应了网络营销由“分散”向“聚合”、“单向”向“互动”转型,同时,也意味着商贸黄页找到了一条网络精准营销的捷径,从而掀起网络黄页行业新的变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融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