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倔强女大学生加入志愿者队伍

  迎春志愿者登山清套活动进行到了第四天,志愿者队伍迎来了一位新成员。

  新队员名叫黄凤,迎春当地人,现年18岁却已是一名大二女生。22日晚上,被志愿者称为“大哥”的董红雨说,当地一名女大学生得知此次登山清套活动后,希望能加入志愿者队伍。

  志愿者所有队员们都表示“欢迎”。一觉醒来,这名新队员就出现在大家面前。

  “我叫黄凤,我的名字很好记,把‘凤凰’两字倒过来就是我了。”女孩简单做了自我介绍后,小跑着钻进了队伍。

  白帽子、黑棉袄、咖啡色裤子、粉红色背包,再加上一张被冷风冻红的笑脸,黄凤带来了清新的气息。山林中,志愿者队伍里的笑声也多了起来。

  闲聊中,黄凤说起了参加志愿者的幕后故事。三天前,她乘坐了41个小时的火车从山东工商学院回到了老家;两天前,在晚饭桌上,家人谈起了此次志愿者迎春登山清套活动;一天后,她如愿加入了志愿者队伍。

  黄凤说能顺利加入志愿者队伍,她很惊喜。原来,她先是说服了有异议的父亲,随后,父亲又通过相识的朋友,才找到了与志愿者联系密切的董红雨。

  黄凤话不多。但看得出来,她很重视这次机会,除了临时凑齐的登山装备外,她还现学了许多清套小知识,行走在山林7小时,她始终都走在队伍的前列。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经意的一句话,带出了黄凤加入的原因。

  下午4时,太阳已经挂在了山尖。五泡林场办公楼门口,出现了一位远眺的中年男子。黄凤说那是她的父亲,前来接她回家。

  “明天见。”黄凤向大家挥手告别。望着她远去的背影,大家还在谈论着一件趣事:生在大山脚下18年,可这次进山为东北虎清套,竟然是黄凤人生里第一次爬山。

  第一次登山献给了救虎行动,新队员黄凤“很合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凤 | 董红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