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居肿瘤医院西侧收回作绿化用地

  3479m2地块

  本报讯(记者李婧)昨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向广东裕城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出了《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决定书》,因为这块位于东风路与先烈南交界、肿瘤医院西边地段,面积为3479平方米的土地规划调整为绿化用地。

  这块1999年获得用地批文的地块本用于建设地下停车场、办公楼,但已闲置多年。2005年2月28日,广州市人民政府颁布《关于公布实施广州市中心八区分区规划的通告》将该地块规划调整为绿化用地。

  市国土房管局认为,该规划调整是实施城市规划的需要。为实施城市规划,可以依照法律程序收回土地使用权,并根据土地使用者开发土地的实际情况给予适当的补偿。而对该地块的适当补偿,相对人可另行依法提出申请,并且广州市将退回实际已收取的用地预收款。

  如果该公司不服本决定,可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广州市人民政府或广东省国土资源厅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3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复议或诉讼期间,收回决定不停止执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