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四川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本月26日将在成都召开

  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 本月将在成都召开

  四川新闻网消息 (本网记者 刘侠 盛利) 1月23日,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四川新闻网记者从会上获悉,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四川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26日在成都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启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次会议将严格遵循大会指导思想,确保会议的圆满成功。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启泉发布新闻

  本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党的十六大、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团结动员全省各族人民,立足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完善体制机制,促进社会和谐,切实把经济社会发展转入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轨道,加快依法治省、建设法治四川进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据悉,四川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将有以下七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四川省去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三是审查四川省去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今年财政预算草案;批准四川省去年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今年省本级财政预算;四是听取和审查四川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是听取和审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是选举事项。

  本次人代会安排了一次预备会议、三次大会和四次主席团会议。会议期间还安排了一次专题审议会,内容为加大三农投入和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本次会议邀请在蓉外国领事馆人员旁听大会,同时邀请了三十位公民旁听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启泉 | 四川 | 四川冠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