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CBA全明星投票两天倒计时 王治郅暂当“人气王”(图)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王祖敏)五年后重返CBA赛场的王治郅依然没有失去观众的厚爱,在本赛季CBA全明星网络票选活动中赢得最高人气。

  二00六――二00七CBA全明星阵容票选活动历时一个月,从上个月二十七日开始进行网络投票,截至北京时间二十四日零点,王治郅以超过十八万的得票暂列第一。

  在本次票选活动中,中锋位置的竞争最引人注目,王治郅和易建联众望所归地占据了前两名。但王治郅堪称一支独秀,易建联、莫科、唐正东三人的得票却在伯仲之间,此前三人的排名一度交替变更。
在前锋位置上,杜锋超过十四万票排名榜首,随后是朱芳雨、王博、王仕鹏。

  后卫位置的“票王”竞争最为激烈,张庆鹏、吕晓明、边强、陈江华四人得票都在十万票上下,彼此相差甚微。由于所效力的上海东方队成绩不尽如人意,国家队主力后卫刘炜的得票仅有八万多,排名第六。

  在教练人选上,浙江队老帅蒋兴权和八一队少帅阿的江毫无悬念地占据了前两名的位置。

  在外援中得票最高的是CBA联赛截至到目前为止的篮板王、效力于新疆队的中锋科尔曼。

  本赛季CBA全明星赛将于二月十日在浙江义乌拉开战幕,全明星阵容评选活动的投票截至日期是二十五日二十四时。本次票选活动将产生全明星队的教练,以及进入第二轮角逐的三十位球员(中锋前七名、前锋前十四名、后卫前九名)。但参加第二轮角逐的球员“命运”掌握在教练手中,教练将以摘牌的方式挑选队员进行分组。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王治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